close

在思源二樓等待往九樓的電梯,人潮在身邊不停穿梭著;



我穿著白色醫師服,胸前的口袋插著筆、掛著名牌,左邊腰的口袋放著聽診器和榮總藥典,右邊的口袋



則放著Harrison內科聖經和扣診捶; 我,是一名實習醫師。



上一刻: 我背著硬式書包,和媽媽一起走路上小學; 吵著要和媽媽一起上街買菜;



我和媽媽手牽手,在高中的夏天,一起看星星;...



我不知道我是誰? 我不知道我在哪裡?



身上的衣著,和周遭的景色,和我,似乎是不同時空的事物。



我的生命中,有些事好像在高中時已經停在那邊,



而我,卻還不停的被往前推; 只能忍受著靈魂隨著時間推移的拉扯更加支離破碎。



電梯門開了,我搭上往九樓的電梯。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