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高雄大魯閣舉辦了文雄跟峰民的棒球教室跟簽名會。

之前都只能在電視上和球場上的觀眾席遠遠地看到他們,

現在終於看到文雄和峰民了,真是開心\(^_^)/

但來的球迷有點少,大概不超過三十個吧,有點可惜> <

和球迷自我介紹以及暖場的有獎徵答後,

野茂文雄開始教怎麼投球。

他開場先說:「一開始教投球應該要教基本的,但我的投球動作是屬於怪異的,

而且很怪異。所以現在要教,就是要教基本正派的投法。」

然後準備教的時候,手比劃比劃了動作,卻不知道怎麼解釋。

(許文雄真的很不習慣拿麥克風講話XD)

一旁的峰民趕快出來解危,開始幫大家講起了投球動作,放手點,

以及文雄的指叉、單指曲球、變速球的投法。

城島峰民真的很會教,而且很清楚,讓我受益良多。

教完投球,峰民繼續解說打擊動作。

他提到三個重點,

一: 擊球時,要想棒子要在球的上方

二: 揮擊的力量主要來自於下半身的重心移動,

    如果太用手的力氣,揮擊動作會太僵硬。

三: 最好的擊球點在左膝的前方(對於右打者來說)

不管講解,或是示範動作,峰民都教得太棒了!

二十年後,他一定是一個很棒的教練!

解說完投球和打擊動作,接下來就是令人興奮的個別指導了。

文雄和峰民真的很厲害,

看球迷的投球或打擊後,

就能針對問題教導。

我看到有些人在接受指導後,很快領悟,修正動作後,

投球和打擊真的進步很多!

他們二個真的很認真在看球迷的動作,很認真的在指導大家,

我想今天有來的球迷真的是賺到了。MVP等級的教練耶!

最後,就是幫文雄和峰民幫大家簽名啦~

因為太緊張了,拿球給他們簽時,原本想說的台詞,

最後都只剩下傻笑和一句謝謝> <

原本想要說的台詞是:

To 峰民:「你是La New永遠的本壘守護神!」

To 文雄:「加油!我想在今年亞職大賽,看你再次先發封鎖日本!」


雖然沒有說出口,但我相信,他們一定會努力,帶我們一起去日本東京巨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