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去年生日時,教會的媽咪寫了一段生日祝福給我,我一直很小心的把它收藏在抽屜裡。今天想到再拿起來看時,依然覺得很溫馨、很感人。

「黃大醫師:

  24歲生日囉!

  以後不可再叫你"猴小孩"(台語)了

 願上帝的照顧與祝福與你同在,直到永遠!」

 

  真的好謝謝媽咪的照顧,有媽咪照顧的這些日子裡,我一直開心的成長著。

  最後的一句「願上帝的照顧與祝福與你同在,直到永遠! 」,很激勵我的心。信主之後的日子,因為有神一直同在,總是不孤單、不害怕。但有時,總是信心薄弱,讓自己慌張、不知所措。感謝神,總是一直回應著我,告訴我,祂一直與我同在!我要更加的努力,不管再漫長的等待,再辛苦的服侍,都要全力以付,不讓神失望。

  謝謝媽咪的祝福。更要謝謝神永遠無盡的愛,因為有神同在,我有信心、有力量,用一生來服侍與榮耀全能的祂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