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88水災重創了南台灣的許多鄉村與部落,很多人喪失了生命、很多人失去了至愛的家人。看著一幕一幕的畫面,我內心裡充滿著痛。神啊,祢也看見了。我知道祢比我們更加的難過,這些都是祢的孩子,祢的子民。我求祢應許我們的禱告,讓這次水災的罹難者得著安息,也願祢撫平罹難者的家人心裡的傷痛。

  主啊,請祢原諒我的自私與冷漠。我是個軟弱的人,但求祢拆遣我,讓我能和祢一起同工,多少幫助受難的人們。我即將出發前往屏東,求祢與我同行,讓我所作,皆出於祢的慈愛。我是個自私又幼稚的孩子,請祢原諒我,我不配得祢的義,但求祢聆聽我的禱告,願祢的慈愛與憐憫與受難的人們同在。孩子懇切的禱告,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