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身邊很多人,也許他們不是很愛說話的人,但他們用行動為神作了最好的見證,這比任何一場證道還要感人。

 

  在行動上做到神的話語很難,正如雅各書二章12節說的:「若有人說自己有信心,卻沒有行為,有什麼益處呢?這信心能救他嗎?」尤其在暗處的行為做到神的話語更是難上加難!

 

  在私底、在沒有人見到的地方,我們很容易墮落,總覺得別人看不到,就可以為所欲為。我們的人性是脆弱的,在沒有人的監督下,很容易因為貪心、自私、欲望,而離開了神。但我們是信神、還是信人?

 

  在我身旁卻有不少人,做到了就算沒有人知道,也遵行著神的話語。我知道這些事時,很感動、很想哭,因為這需要很大的勇氣,而且要很大的信心,才能戰勝人性的軟弱。他們的行為,讓我看見他們對神的堅信不移,他們為神作了最好的見證!

 

  我也深深反省,願他們的故事時時激勵我!

 

  主禱文說:「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」神要在地上成就祂美好的旨意,祂要我們一同參與,我們應當用行動去回應上帝的呼召,實實在在的在生命中每一個小細節,活出基督的見證!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