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兒童主日學也是Linsanity!

 

我找了林書豪對上湖人隊的菁華影片,以及關於林書豪的信仰新聞影片跟主日學的小朋友分享。

 

我還沒告訴小朋友我今天要分享什麼,只是把電腦接到投影機上,

 

小朋友一個看到我的桌面資料夾,就大喊「林書豪」!

 

其實我桌面上的資料夾一大堆,

 

我問他們:「你們怎麼確定老師今天是要分享林書豪」

 

小朋友瘋掉了,一直喊著「林書豪」,沒有回答我的問題。

 

我把影片打開來放,小朋友都聚精會神的看著林書豪精彩的身手。

 

就連年紀比較小的同學,可能還不完全了解藍球規則,依然看得津津有味。

 

原本都喜歡坐在最後排的小朋友,主動坐在最前面的地上,坐了一排。

 

林書豪成功了!就像他說的,「他打球是為了榮耀上帝!」

 

 

 

影片結束後,我跟小朋友分享,

 

林書豪一開始並沒有現在這麼地受萬人矚目,

 

他NBA的新人選秀沒有被選中,

 

加入勇士隊沒有上場表現的機會就被釋出,

 

加入火箭隊也被冷落。

 

一直到加入尼克隊才有了現在的表現!

 

但林書豪相信一切有上帝的帶領,所以他沒有灰心放棄。

 

他也問自己,打球是為了什麼,

 

當他體悟到打球是為了榮耀上帝時,

 

他上場不再緊張,而且有更好的表現,

 

於是他今天能夠大放異彩。

 

就算他今天成功了,他還是將他球場上的好表現,歸功給予上帝。

 

 

 

感謝主,讓林書豪為我們做了最好的見證!

 

希望我們也能學會他謙卑與順服的心,

 

也學習將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,都是為了榮耀上帝!

 

 

--

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;認識至聖者就是聰明。 --箴言9: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