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發現很多朋友,

其實都曾經翻開過聖經,

試圖想要在其中找到一些生命中的答案。

只是後來都輕輕的閤上聖經。

在往後的某些日子裡,

在某些時刻,在某些言談中,

都會回憶起聖經裡的某些經節。

 

我相信,對這些人來說,

一直都有一個聲音,再呼喚著你們!

不要再把眼睛矇上、或者把耳朵掩蓋了。

神在這裡!

 

聖經如果不經過一些導讀,

有時很難發現其中的奧祕。

對我來說,聖經可以看見三件事情:

1.神的軌跡:在漫長的歷史洪流中,上演著無數的故事,整個看過去,卻會發現當中一直有神的同在。

2.神的計畫:當整本聖經看完,會了解神在當中,規畫了一個「愛的計畫」,是一個很浪漫、很偉大的付出與犧牲。神邀請我們一起加入祂所創造的愛的世界。

3.神的教導:就像爸媽教導孩子一樣,神教我們,如何成為神最棒的小孩!

 

所以,在念聖經時,要抱著「敬虔」的心去念,才會逐漸發現我所講的三件事情。

如果只是抱著「我只是來看看,看你是什麼東西,值不值得我要」的「聰明」頭腦來看聖經,

包準一定看不懂。

因為在聖經裡已經如此寫道

--因這世界的智慧,在 神看是愚拙。如經上記著說:「主叫有智慧的,中了自己的詭計」-【林前3:19】

 

請把握每一次恩典到來的機會,

拿起聖經時,用「敬虔」的心,

細細體會神的言語!

一起感受神所賜的平安與喜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