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上個星期,我跟著我的主治醫師到急診ICU看你。

  原本主治醫師跟我說,下星期會開一台「全動脈弓置換手術」時,我以為病人應該也是40歲以上的大人了,因為主動脈剝離通常跟中年以後的高血壓有關。想不到到了病床邊,我才知道你只是一個20歲出頭的小女孩。因為車禍的撞擊,讓你的主動脈產生撕裂。

  我們看了你的胸腔電腦斷層,討論了你的主動脈撕裂的狀況。我心裡嘆息。離開急診加護病房,你哥在外面守護著你,看著他臉上焦慮的神情,我心裡跟著難過。

  今天你就要開刀了。手術前,我看了你這星期的病歷,內心搖頭嘆息:「就算手術成功了,希望也不大吧...」

  你哥在手術室外守護你。手術室的護理人員說,你哥對你很關心,是一個很好的哥哥。

  為你手術的主治醫師是一位對病人很好,刀法很棒的醫師;第一助手醫師是很資深的住院醫師,也是我很敬佩的學長。但這台刀真的很不好開。你的主動脈上的第二、三分支太深,撕裂的部位也很難修補。因此手術過程,我們頻頻遇到困難,主治醫師也頻頻嘆氣。我內心充滿了無力感,只能在每一次遇到困難時,在心裡默默為你的禱告。

  「我親愛的父神,請祢憐憫祢可憐的孩子吧!求祢與她同在!」

  手術一直進行到深夜12點多才結束。下刀之後,總醫師學長說,你的朋友一直在手術房外為你加油著。

  回到宿舍,我上了PTT高雄版,才知道你朋友在高雄版請大家為你集氣。集氣的推文推爆了文章。大家都在為你加油!所以,孩子你自己也要加油!

  

  神啊,請祢看顧她吧,求祢的恩典與祝福與她同在,也求祢賜平安給她的家人與朋友。我親愛的父神,請祢應許孩子的禱告吧。感謝祢,懇求祢,孩子的禱告都是信靠著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